《我的他》擁抱

最後
 鼓起勇氣
   走向你
佇立 在你面前許久
 思緒正快速穿越 從我們的眼神

沉默

猶豫

決定 走向前
    擁抱你

同時 跟你說
 我要你 你是我的
你沒有拒絕 也沒有反抗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是知道的

沉默

思考

決定 把你帶到一個
 無人的地方 我的家

沉默

對看
 整整一個下午

好晚了
 打破了 沉默
你沒有回答 也沒有說話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是知道的

可是 我做不到
  我不能
  為什麼
我只有今天晚上

我哭了

把頭埋進
 你的懷抱 告訴你說
  我只能把握今晚
   來讓你知道
  你在我心中份量
 如同往常 沒有回答
似乎在說

開始吧

寂靜的夜裡
 只聽得到
  欲言又止的
 喘息聲
過程 細節 內容

當晚

 披著剛穿上的浴袍
  看見你 趴在窗邊
   似乎 在思考什麼
    走向你的背影
   我已無法克制情緒
  想抱你 想得到你
 和你永遠 在一起
 早已隨 淚 一同淡去
只記得

當晚
是在懷抱中入睡的

     我的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