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離別

早晨的陽光
 刺痛了我的眼
  也刺痛了我的心
昨晚 在你的懷抱中入睡
 今早 卻是孤單的一個人


 無言
  靜靜地
   趴在床邊
  閉上眼
 似乎

 記得
昨天 所發生地一切
似乎 一切的突然發生
我倆 無法承擔後果

我不會哭的

依稀記得
 昨晚的喘息聲中
夾帶了
 一個殘酷的決定
我 會笑著目送你
 和另一個女人的背影 離開

起身穿衣
 望著還有餘溫的床
溼漉漉地
 像是水洗過般的
昨晚做了什麼
 想不起來
只知道 出了大門
 我和你 沒干係了

最後
 我以一個深深的擁抱
  和一個紀念性的吻
      作為結束

我送你
 今天是她的生日
     好好陪她
這是我最後
 也是最後悔
  的一個決定
也唯有這樣
 我才能放棄你

在約定的地點
 看見另一個女人
  以開朗的笑容迎接
那個女人
 不是別人
  是我最最要好的 朋友

當初
 我們倆先後遇見你
  也先後愛上你
 她在前 我在後
  她告訴了我 我卻沒有告訴她
 每天討論你 成了我倆的生活重心
 而你最後 選擇了她
  或許 是我自做主張
 把你給了她

再見了
 這是我對你說的
  最後一句話


 不會知道我倆的關係
 不會知道我對你的愛
 不會知道昨晚的 淚
不會知道的

好好照顧她
 我朝你們揮了揮手

微笑

再見

再見了
 我最好的朋友

再見了
 我的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