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仙境》2 哆啦啦

「啦啦啦……」哆啦A夢哼著歌,踩著輕快的腳步從愛麗絲的旁邊經過,悠悠哉哉地順便欣賞沿途的風景。

「哆啦君……」愛麗絲以高分貝的尖叫,再配合挺身飛撲的姿勢,撲向只是打從旁邊經過的哆啦君。「啊……」可憐的哆啦,明明只是打從旁邊經過,卻被莫名的撲倒。來不及反應的他,突然被愛麗絲抓住,一個重心不穩,摔在地上還滾了幾滾。

哆啦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愛麗絲卻心滿意足地用臉在他身上摩蹭。「真不愧是哆啦君,好可愛唷!」愛麗絲還沉浸在幸福的旋渦裡不可自拔。

「妳……」哆啦被抱的上氣不接下氣,正想開口詢問,又被愛麗絲給打斷了。只見她用那水汪汪的眼,加上崇拜不已的眼神,無敵的光芒射向哆啦啦。

「哆啦君……我想要你的簽名……」愛麗絲用那像是路旁流浪狗似的『請帶我回家』眼神,再晃著她那無形卻有真實感的尾巴,哆啦無奈地用他那圓滾滾的手,蓋了一個手印。

「耶!我拿到哆啦君的簽名了。我明天一定要拿到班上炫燿……」愛麗絲毫不掩飾的又叫又跳,淑女形象已經給破壞的消失殆盡。「呃……我有事先離開了……」哆啦想要擺脫這個詭異又熱情過頭的少女,它丟個藉口就急著離開,但愛麗絲是不會那麼輕易就放他走的││以她那易 high 的個性來說。

「哆啦君……人家想看你的任意門……」她又像是沒骨頭似的趴在哆啦的身上,用極為可憐但目標明確的聲音提出要求,可憐的哆啦再次屈服於她的攻勢之下。

「給妳給妳!拿去不用還……」現在的哆啦,真的是不計成本的要擺脫愛麗絲,連任意們都可以不用還了,真是大放送。

哆啦把任意門丟著,就踏著匆忙的腳步離開了。為了防止愛麗絲再度使出可怕的纏人功,哆啦閃人的時候還偷瞄了後方幾眼,深怕愛麗絲又改變主意,撲向手無寸鐵的他││他連任意門都不要了。

「好期待唷!不知道任意門會通道哪裡去?……」愛麗絲望著粉色的門,興奮的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她摸了摸門把,想著門後可能充斥著許多她想要去的地方,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好……我要開了。」愛麗絲把門把用力一扭,突然大叫了起來。「啊……我……我……」愛麗絲張大了嘴巴。「我把門把給扭下來了啦!……」愛麗絲開始痛哭失聲。

「什麼嘛!哆啦君給人家的居然是不良品……」愛麗絲持續哭鬧著,一邊哭還一邊不滿地用腳踹門,這絲毫沒有淑女形象可言呀!

「可惡!可惡!」愛麗絲繼續燃燒著她的憤怒。滿腔的熱血,不,應該說是一肚子的不滿,全部都集中在腳上,以飛快的速度掃過。

『碰!』的一聲,門開了。正確一點來說,應該是門裂了。只是裂開的程度剛好可以讓愛麗絲通過,我們就姑且稱之為「門開了」吧!

「真是太有趣了,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愛麗絲興奮地推開門……

《待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