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仙境》4 R

驚魂甫定的她還是抵擋不住好奇心作祟,想要知道除了會轉圈圈的水手服少女,還有什麼有趣的人事物。『鏘!』的一聲,她將門再次推開。

映入眼簾的,是一名粉色長髮穿著迷你裙的女孩。站在她身旁的,是一明水藍色短髮少年。他們似乎是穿著情侶裝,因為在他們衣服的胸前都印著一個紅色的『R』。

「請問……你們是誰呀?」面對著陌生的人事物,愛麗絲小心翼翼地發問。

聽見了愛麗絲的話,兩人的眼中立刻閃耀著光芒。「既然妳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妳……」隨著另一首華麗的登場音樂,兩人沉浸在自己的歡樂中。

「真是老套……」愛麗絲白了他們一眼,說道:「這種東西,我不知道看過多少次了……」

「什麼?」正陶醉在自我滿足中的兩人不可置信的看著愛麗絲,那名少女氣急敗壞的說:「妳懂什麼……」少年急忙將少女拉住,免得她因為一時氣憤,誤傷了素未謀面的愛麗絲。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愛麗絲不急不徐的侃侃道出:「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說著,伸手指向那名氣急敗壞的少女:「妳是武藏,他是小次郎……」

「你們是穿梭在銀河中的火箭隊,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白洞,我也搞不懂你們幹麻沒事就在等待什麼白色的明天……還有……」說著,愛麗絲將手伸向旁邊一撈,抓出了一隻額頭上有錢幣的貓,兩眼直盯著它瞧。

「哎呀!不要一直盯著人家嘛!喵!」愛麗絲突然出手打了那隻貓的頭。「笨貓,這時候你應該要說『就是這樣。』才對呀!你到底懂不懂呀!」可憐的貓摸了摸頭,只好照做。

「真是的,這麼簡單的東做要教幾次呀?全部給我重做。」愛麗絲向他們吼道。武藏和小次郎連忙就位,開始了一次又一次的台詞練習。

「卡,口齒不清,再來一次。」愛麗絲坐在不知道哪裡蹦出來的導演椅上,一手扥腮一邊打呵欠要他們重來。「卡,姿勢優美一點,重來……」「喵喵你太早出來了,給我回去……」「你們的 ending pose 呢?擺出來呀……」愛麗絲不斷重複的要求著。

終於,他們在流利的台詞、優美的姿勢、正確的走位、永遠不變的笑容和華麗的 ending pose 下過關了。

「好,休息。」愛麗絲站了起來,伸了伸懶腰。

「終於結束了,真好……」五藏和小次郎高興的擦了擦汗,都覺得這訓練實在是一種酷刑。「喵!為什麼我們要被訓練呀?喵!」喵喵提出了問題。

「哈!喵喵!你懂什麼?」五藏和小次郎得意地嘲笑喵喵,同時指著她的鼻子說道:「當然是因為……」「因為什麼呀?喵!」喵喵疑惑地偏著頭。「因為……」武藏和小次郎的笑容僵硬了。

武藏的青筋爆出,低聲怒道:「那個白痴的女孩……喝啊……」武藏朝著愛麗絲奔去,像是要和愛麗絲同歸於盡的樣子,飛身想要撲倒抓住她。

當然,愛麗絲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見情況不對,開了已經破破爛爛的任意門拔腿就跑,只留下門後傳來武藏淒厲的叫聲。

「哼!明明就是自己愛玩,還兇我……」愛麗絲重重地將門關上。

《待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