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場景:空曠寧靜的圖書館外
出場人物:我、敗犬女王裡的學長、媳婦的美好時代裡的秦素素
時間:早上七點二十分~七點五十分作的夢

**************************************************************

不知為什麼,上演了曖昧告白的戲碼
(最近看了『告白』這本書,但書裡的劇情可不是甜蜜蜜的那種告白)

我在跟秦素素聊天,但其實我沒有看到她的臉,只覺得背影跟髮型就是她
(她扮演著那種大姊姊般的安全感、傾聽、給予意見、鼓勵)

但當我想看清楚學長的時候,發現除了臉之外,整個打扮就是一個中年大叔
(之前一直在北車被大叔搭訕...真希望大叔不要再來搭訕我了Q^Q)

因為不想再被大叔搭訕,所以就開始逃跑,是狂奔的那種逃跑
然後大叔一直追著我,我就跑過了一個又一個大操場,台灣哪來這麼多操場我也很納悶

剛開始還很認真逃跑,後來覺得最近運動太少了,慢跑練身體也不錯
(忘記自己在被追殺是怎樣...這大概反映出我太需要運動這件事)

就在我覺得好累,快喘不過氣的時候,我就醒了...
(醒的時候呼吸也很快,看來我在夢裡跑的還真累..)

**************************************************************

很久沒有夢到奇怪的東西,所以記一下當做紀念好了ˇ
(而且人物組合跟過程也太好笑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