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還真的是很有效地可以反應人心裡在想什麼
但我想要作夢的先決條件,應該是人處於不疲倦的狀態之中吧

五、六晚上,因為三四點睡又只睡個的小時,無夢
醒來之後想到一個人的事情就一直哭

日晚上覺得隔天上班沒問題了,結果不小心夢到他
夢中的安全感我到現在還記得,即使他什麼都沒有做,待在他的身邊總是讓人有莫名的安全感

一去看了一個人的旅行,然後一個人去旅行
開始慢慢體認到這段感情不適合自己,有好過一點。晚上夢到一個根本不熟的人,但對我很好。

我才發現之前所認為的感情根本就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
好吧,雖然有點晚,但至少我發現了這件事

二、三、四,好像又假借了共勉之的名義寫了信給他。然後等,因為他忙碌
時間一直走,但我覺得每天都像是禮拜三,他回信說忙碌沒時間回我的禮拜三
幾乎每天都有夢到他,但感覺已經漸行漸遠了,我沒有像之前那樣難過了

五晚上,聽了NaiNai的故事,回家看到塗鴉牆,才恍然大悟,以及憤怒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都是我單方面的打電話、簡訊、e-mail、msn

這是理所當然的嗎? 都不用回我了?
現在連當朋友的e-mail 也可以愛回不回,那談什麼在乎?
好吧,或許我早就知道這個事實,只是不想面對罷了

我決定要消失在他的世界,不要再給予他任何關心
恨他嗎? 或許沒有到恨,只是很討厭這樣的理所當然罷了

然後晚上睡了一覺,夢中的我懷有一點負面的情緒,對著他
但我已經不想跟他在一起了,甚至不想看到他,只想叫他走開

這大概就是人的成長吧,我想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