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


我和同學們坐在昏暗的大禮堂內看著表演 HuaHua說再過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我不懂 問說我們要做什麼 HuaHua說待會兒就要上台唱合唱
每個人都穿著點點蓬蓬裙 頭上戴著兔子耳朵 沒想到還有Dress Code
--

可是我沒有 奇怪我的裙子哩 我的兔子耳朵呢

--

我問ShiShi ShiShi說因為是臨時決定要穿點點裙子 所以還有一件正在路上晚點送來
稍微放心了些 就問起:那兔子耳朵呢? HuaHua突然很震驚的說:你沒有帶來嘛?!!!
我一陣疑惑 然後HuaHua生氣了 說我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我一邊自責一邊傷腦筋

--


我好像知道自己在作夢(畢竟哪有人突然就要表演合唱的) 卻沒有懷疑故事的合理性
獨自思考著:『如果這件事真的這麼重要,那我一定有把東西準備好』
我要HuaHua等我 然後一個人狂奔到教室 拿起書包一陣亂翻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兔子耳朵

--

然後我就醒了 留下狂奔後腦內啡所帶來的愉悅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