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

關於吸血鬼的夢

--

我外出在商店採買 隱約覺得要趕快完成採買 弟弟在家等我
『這家店裡有吸血鬼,而且很多』的念頭 但我卻又不動聲色地迅速購物
就在我準備走向結帳櫃檯的同時 商店的鐵門降下了 我出不去

--

透過鐵門我看到人們奔跑 然後被獵殺(或許是被擄走) 因為毫無血跡
相較之下 我在店裡似乎比較安全 周圍的吸血鬼還是維持人的外形
兩個我沒見過的女孩低聲討論策略 我心急如焚

--

下一秒商店被破壞 兩個女孩叫我快走 我被帶到一輛車上
車輛停在一棟別墅前 所有車上的人都衝進別墅 我以為到家了
但下車看到別墅的那一眼的感覺讓我背脊發涼 我被載到吸血鬼的大本營

--

明明就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吸血鬼 但我選擇轉身『回家』 好擔心弟弟的安全

--

突然轉到另一個場景 有人宣判那兩個女孩死刑 因為包庇我 女孩露出極為恐懼的眼神
我搞不太懂狀況 但我念茲在茲要找到弟弟 於是我在街上奔跑
但為了不讓吸血鬼發現 不那麼顯眼 我決定跳躍 在柱子與柱子之間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