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複雜


在不知要開往哪裡的公車上 公車搖搖晃晃
SanSan穿著白色削肩襯衫黑色窄裙高跟鞋細跟 十足OL風
有人笑著要趕快叫J老師起來 別讓老師睡過頭 但他的身型我怎麼看都像Z老師

--轉場--

在一個陰暗的房間裡 陽光從窗戶灑落 沒有開燈 前方有一個模糊的身影 不知道是誰
同學AShi突然拍拍我的肩說該走了 我不懂 跟在他後面
他說你放心我會負責(啥?負責什麼?!) 我到底做了什麼 一點都想不起來

--轉場--

我在教室 不知道頭髮為什麼溼淋淋的 我拿著毛巾擦著短髮
教室裡的同學們竊竊私語的笑著 有人問我昨天是不是跟男人約會去了
我笑說怎麼可能 他說不然為什麼你的毛巾印著motel的名字(呃?真的有耶?!)


--轉場--

AWei跑來找我 跟我撒嬌說要跟我在一起 還把西瓜冰沙打翻在我的筆電鍵盤上
你不是上個月才跟○○在一起嘛 我跑走 遇到一個沒遇過的男老師 自稱我班導
曖昧的眼神看了很不舒服 我藉故離開 老師放話說不順著他的意之後走著瞧

--轉場--

NiuNiu跟其它人從我身邊經過 看著我然後偷笑
我問她們要去哪 她說回了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NiuNiu笑說因為妳昨天沒來學校 趕快回教室拿東西吧 原來我昨天沒去學校

--轉場--

爹突然出現 問我為什麼昨天沒去學校 老師打電話給他
我支支吾吾(其實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我昨天沒去學校)趕緊逃跑
看到男老師在角落露出獐頭鼠目的笑容 我恨的牙癢癢的

一個男生救了我 但我忘了他是誰 幫我把變態老師趕走我很感謝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