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淡風輕


喝了酒大腦會跑很快嘛?
總覺思考跳躍得很快 但是跟夢境一樣都是從中間開始
許多場景回憶不斷地切換 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只是靜靜想著

--

NaiNai今天說我最近常常講起過去 是在為了以前的事感傷
但我真的沒有感傷 我只是剛好想到要講 就覺得應該要可以雲淡風輕的聊起
好像也沒有誰欠誰了 就只是沒有一個未來 就像我聊起以前喜歡的人一樣

--

不知道耶 剛分手時候難過的片段現在都想不起來
有段時間我一直提醒這段感情不好的一面 結果我現在想起的都是不好的一面
這樣好像對對方有點不公平 可是我不確定應該要用什麼態度面對

--

就像在一起很久很久以後我才說了男友這個詞 分手很久很久以後才能說出前男友這個詞
總有一天會習慣吧 等我習慣之後他才能以普通朋友或是同學的身分出現
理想中的見面應該是優雅的寒暄幾句之後藉故離開 心中不會有怨恨之情

--

但不知道現在如果見面了會怎樣 八成是表面笑但心裡咒罵 然後在噴淚前趕快閃人
原來已經九個月了 但總覺得昨天才過 那天之後我的行事曆突然有用了
每天都跟不同的人因為不同的原因在不同的地點玩樂吃飯 以前只有一個人

--

好無力喔 最討厭的無力感又來了 但至少在同學會之前我都不用煩惱這個問題
傷腦筋 為什麼明明要的只是一個安全感卻怎麼難 真是沒默契
安全感一定要用天天見面天天講電話來維持嗎? 算了 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

--

我現在一直在放任自己打字耶 完全沒有在管語句通順 不知道明天看不看得懂
最近的日子開心的好像做夢一樣 但我不想想起以前的事情好像只有想到生氣的事
過去幾年總是要有些值得開心的日子我才沒有白活嘛 我要睡覺了晚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