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


昨天的夢忘記了 今天的勉強記起一些 但連續做了好幾個夢
晚上恍惚睡去後 好像做了一個想要逃離的夢 細節忘記了

--

只記得好可怕 我一直想要睜開眼睛好逃離那些夢 然後醒來地一件事情是開檯燈
有燈光會比較安心 但檯燈開了卻沒有亮 我縮在床上頭很痛
然後再次醒來...(原來是做了兩層的夢...) 還再開了檯燈已茲確認

--

第二個夢是一群人出去玩 但玩伴好像都不太熟/認識 晚上在山上的小屋輪流要盥洗
盥洗室要離開本屋 中間經過的走道會看到山間的小路 但不可怕
就在我要去盥洗時 有人說有什麼東西要來了 要我回到本屋

--

然後連接的下一個夢是坐在屋子裡 屋內似乎人心惶惶但我很冷靜
下一秒就看見一隻人形大的狼犬竄近屋子 每個人都很害怕 瞬間他向我撲來
我以為自己死定了 結果她咬了左前方的人一口 據說她是貓兒幻化成的

--

狼兒咬了第一口、第二口 不見血但再這樣下去也不妙
於是狼兒再次撲來時我擋在貓兒身前 抓住狼兒之後有人教我唸了一段抝口的咒語
然後狼兒就掰掰了 全部的人就開營火晚會慶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