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ps


昨天的夢是一連串ooops的夢
讓我聯想到血型小將說B型的角色在電影裡都是負責開場脫隊然後就離奇死亡揭開序幕的

--

中間其實有好幾個夢我都忘記了,然後場景轉到我跟NiNi在搭捷運,應該是遊玩的回程
眼看快要到台北車站,NiNi問我說要不要去日本,我說好啊再看看

正當我還在思考我的schedule時,結果另一邊NiuNiu說要回家,但已經過站了

下一個大站好像是往東京,中途停了一個小站,我把大包小包都放在座位上
NiuNiu他們都衝下車查看,我就跟去了,然後車就莫名其妙開走了

--

心裡ooops一聲,想說怎麼身無分文還可以來到日本,一方面想說還好身邊有日文通
後來就有好心人建議我們去找什麼辦事處去尋求協助,還很好心把電話地址給我們

一行四個女生就到了很像舊舊住宅的辦事處,心存懷疑但還是跟進去

櫃檯接待的男生把我們帶到小房間,我才心想ooops看起來好像不太妙
就聽到背後的幾道門全關了起來和上鎖聲,小頭銳面的日本人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但那個嘿嘿嘿的笑聲聽得我心裡發毛,還好一睜眼我就醒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