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今天的約會不是秘密 但除了地點一樣是發光的朝聖之地外
大概所有的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是驚喜 也是秘密

然後很開心今日心血來潮的準備意外變成驚喜
雖然因為這樣大遲到(真的很抱歉) 但能夠看到驚喜的表情實在太值回票價
不過驚喜這種東西就不用禮尚往來了 毫無負擔地接受驚喜才是一件幸福的事

--

時間總是悄悄地在我們之間游走 斷斷續續的想法以及對話拼湊出我們的過去
有時候一回神其實已經忘記剛才的話題是什麼 但我相信部分思維是會內化的
或許也是拜記性不好(?)所賜 可以暢談秘密 毫無懷疑相信彼此口風很緊

有些秘密跟交往一樣 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和對的人說
跟當事者沒有交集的人要列一堆代號 太有交集的又擔心影響對方觀感
所以嘛 其實我也很意外話題就這麼恰巧了落在秘密的區間

舊的祕密是花了很多時間才勉強得到的成長 但我想也沒有什麼是非對錯
新的秘密單純只是很好笑而且沒有人想被滅口 所以就成為我的美好回憶吧
反正無論是什麼秘密睡一覺醒來應該是不記得了

--

為了我的感冒 還是晚安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