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喆《女朋友男朋友》GF*BF


我愛你、你愛他,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為了不要爆雷劇情略過說說心得就好
但劇情很棒我都傻了,只是不太適合情侶去看(吧?)

友誼在各種形式或意義上或許能夠長存
但會不會有一天猛一回首才發現淡淡苦澀

中間一小段有點複雜我看不懂
可能是我比較一板一眼,有些事沒有必要堅持就會放手
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不要拿不值得的事來懲罰自己

不過仔細一想「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的狀況還蠻容易發生的
我也不覺得現在的自己有好到可以讓我喜歡的人喜歡我(好拗口)

結論是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我應該也不會跟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這樣對對方多失禮哪,更何況都是朋友

是吧,友誼長存。

#女朋友男朋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