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

渡假飯店有廣闊的view,大概是VIP房
同房的沒見到面但好像是LanLan

但卻總是在洗澡洗一半時發現
落地的玻璃窗外有眼睛正盯著自己瞧
而且大多是旅行團人數規模

後來去了12樓(頂樓)看表演
劉德華深情款款很多人都醉倒了
我看不出共鳴所以想回房間

C跟我一起搭電梯
但我想了一下才想起自己住11樓
電梯的速度太快一下就跑過頭
於是我們就玩起電梯按鈕
C最後不耐煩扳開電梯門
我們一層一層經過

到達時面板卻顯示此樓層已遭病毒汙染
C說要趕快離開但我擔心同房的朋友
於是我操作電梯的camera,得到有人死亡的情報
但死者我不認識所以鬆了口氣

面板上的數據顯示太過齊全
不禁讓人懷疑是解謎遊戲
消夜時間外出遇見WenWen

我身旁有一個高個兒不知道是誰
暫時是盟友但我沒有完全相信她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