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

先說結論
現在蘇打綠和田馥甄並列「下次還想再聽」的第一名,沒有第二名

今天太值回票價所以決定及時更新一下
但我只想打印象深刻的重點,不想被雷的不要看

前半段都是慢歌
所以都是靜靜沈浸在青峰的聲音
vocal真的好棒喔~(陶醉)

中間有一段,真是毫無預警淚崩
紀念阿嬤、爸爸還有我最親愛的
三首都好好唱完,結果青峰在喜歡寂寞的開頭就大哭惹

還好後來是抓棉花糖來解救他
第一次聽棉花糖,聲音還不錯,但狀態不是很穩定,可能再多點表演經驗會好些
但反正青峰後來有救她,一人一次很公平

然後陸續唱了一些當初寫給別人的歌
帶我走的歌詞好像是原稿,變成到了的掉了
還有票選出來張懸的艷火!
(張懸的版本還是比較有味道)

開放現場點歌讓人印象深刻,真的是現點現唱
就算沒有音樂只有清唱也很讚(拇指)

然後田馥甄就出現了!!!
合唱了「你被寫在我的歌裡」,獨唱「妳」
田馥甄的聲音還是好棒~(醉倒)

後面的大合唱跟五月天演唱會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歌迷們很守秩序也讓我印象深刻

就這樣
反正我迷戀上吳青峰的才華了(開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