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我們的生命都因為有個值得讓自己流淚的人,所以完整

--

跟O嘻嘻笑笑的晚餐
講戀愛vs孤單、朋友,然後話鋒一轉,
講到我有一首每唱必哭的阿嬤的歌

後來O就分享了阿嬤離開時的小故事
淡淡地講到是個太陽很大但是很冷的冬天,然後我就無預警淚崩

她傻我也傻,但眼淚就是停不下來
只好說可能戳中我的哭點,於是她一邊安慰我一邊說出這句好棒的話

而人走了還是會留下些什麼,
就像是青峰寫的,每個人都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所以我們的身體裡還是會存在著祖父母、父母所留給我們的什麼
所以對她來說離開了人世不代表什麼都沒有
(聽到這裡我又再次淚崩)

回家路上收拾情緒,進門前恢復正常
結果寫文章又淚汪汪,今天是怎麼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