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one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比一個人開心那為什麼要在一起?
明明可以自己一個人做的事為什麼要來煩我?
如果是因為寂寞所以交往 那我真的不懂 這世界上難道不能容許單身嗎?

I'm not lonely, I'm alon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即使在一起那也是兩個人生
在一起之後如果還要為了陪來陪去之類問題花時間吵架 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划算

難道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花兩倍的時間去做自己應該要做好的事情嗎?
陪陪陪陪陪 我不想賠進我的青春歲月 我膩了 也怕了
我嚮往的是多樣化的精采人生

我嚮往的關係是即使不每天通訊也能彼此信任 當自己更好的時候有人可以分享
而看到對方努力變得更好的時候也打從心底替他開心 但我想那應該就是朋友關係吧

毫無負擔的關係不是很棒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