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2GETHER 4EVER》


謝謝親愛的NiNi是winner,才有機會在今晚獲得這麼多,愛妳(啾)

看演唱會一向冷靜的我,從進場前就抓著NiNi嚷嚷些有的沒的,
從開場就開始大肆尖叫,然後完全性地無預警淚崩,哭不完哪,
螢光海和布幕特效都好棒,暌違已久的聲音更是天籟,看著聽著心就滿滿的。

今天莫名其妙就變成意義非凡的一天。

--雷

起起伏伏的心情,終於看到合體的演唱會,終於的心跳和尖叫聲,
每個前奏的第一個音勾起許多回憶,回憶的畫面都從眼前閃過,雞皮疙瘩滿身,
才意識到原來這些就是所謂當時的心情,還反應不過來早已淚如雨下。

幸福的夏天、受傷的秋天、勇敢的冬天,
想起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心情,發現那時不曾發現的些微情緒,
彷彿看見不同時候的自己,昂首闊步的驕傲的自己、縮在角落不肯面對現實的自己,
是不是每個人都從她們身上看到了不同面貌?

我是厚臉皮的壞女孩,找不到MY LOVE的時候寂寞寂寞就好,
在任性發白日夢的同時也要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可以完全做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
而經歷過時間淬煉,每個人都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我想30歲真的是一個值得期待的美好年紀。

也曾在晴空,遭遇過亂流起伏,穿過人心幽谷,懂得天真是包袱,卻不想改變面目。
一直在原地,哪兒也不去,也就永遠看不到,新的好風景。
還原每個從前,清掉你的細節,還給自己沒愛過的昨天。
心還是熱的,也就不怕了,帶淚的故事,在回憶笑了。
親愛的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讓每個埋在心底的傷口,能開出花再結成果。
不管什麼句點,企圖打斷連載,我們要一輩子,有後來後來。

同樣的歌不同的心情,當初聽的懞懞懂懂,唱的人可能也懞懞懂懂,
因為有朋友的陪伴,跌跌撞撞懂了之後也還是可以樂觀開朗,所以要懷著感謝的心,
以前每個小小的我們拼湊而成現在的自己,多值得珍惜哪。

你在懷裡藏什麼,擠得抱不緊我,在你胸口找溫柔,只找到一片沙漠。
請天使來唱歌,當我很不快樂,很需要一些什麼好讓心被溫熱。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當然要,全力以赴去快樂。
當我說的感覺,牽動著你的臉,互動的淚,讓我們變得特別。
被劃破的信心,需要時間痊癒,夢想纏著懷疑,未來看不清,就緊緊的擁抱,去傳遞。
你偶爾有點小自私,我偶爾有點小固執,但世上,哪兩個人,能百分百的合適。
朋友,姐妹,都已不夠來形容,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去實現要幸福的心願,很高興妳能領先,這次一定要直到永遠。

致友誼,和已逝去的青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