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崇基《我的男男男男朋友》My Boyfriends


失眠時候看到跳針片名就無腦的點了下去。

「謝謝他的絕情,也讓我明白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男人,
你挑他的時候,不在乎他是不是夠帥、夠有錢,不在乎他是不是夠溫柔體貼,
只想一輩子跟一個男人在一起。

當你孤注一擲的時候,男人輕而易舉就打破對你的承諾,
這時候你的專一就變得很可笑,換來的是全軍覆沒。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什麼都要。」

可是,成熟有錢的只是想讓妳當孩子的後媽,
專情有趣的只活在自己的世界、把妳當成動漫人物,
才華有情的只想在一起卻不想結婚。

這世界上果然沒有完美。

不想因為草莓蛋糕而放棄奶油蛋糕,為此苦惱良久,
但兜了一圈蛋糕挑半天,結果選了個蛋餅是怎麼回事。

姐姐呀,妳的事業心哪兒去了,我不懂妳。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