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時刻

A、B、C在今天的不同時刻,各自來到我的面前。

在被索取資料時的回應,讓我一時懷疑是不是我中文不好?


我:可以提供資料嗎?

A:我心情好糟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可以提供資料嗎?

A:我心情好糟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


我:可以提供資料嗎?

B:你等我一下(做別的事)

我:(過了一陣子)可以提供資料嗎?

B:你再等我一下(繼續做別的事)

我:(再過一陣子)可以提供資料嗎?

B:喔,沒事了(逕自離開)

我:⋯⋯⋯


我:可以提供資料嗎?

C:好像是#%^*=+(給了別的資料)

我:⋯可以提供資料嗎?

C:好像是#%^*=+(又給了別的資料)

我:⋯可以提供資料嗎?

C:好像是#%^*=+(再給了別的資料)

我:⋯⋯⋯


瞬間以為我來到平行世界,耐心持續消耗,到最後覺得一切太荒唐到我不小心笑出來。今天什麼日子,怎麼前面都好好的,還突然牙起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