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抽卡

 Q:總是會忍不住幫別人,無法躺平?

A:我因為感激所以創造


Q:好像無法找到自己真心熱愛的事物?

A:我願意讓自己能有被別人療癒的時候


Q:人生的課題?

A:愛自己的核心就是接納自己不愛的部份


Q:為什麼對他人能有同感,但又有疏離和冷漠?

A:讓這樣旅途成為靈魂來體驗此生最精彩的光景


Q:怎麼辨識不愛的部份?

A:我因為感激所以創造


Q:害怕任何屍體?鬼?

A:讓自己好好盛開啟發彼此綻放的渴望


Q:我對於別人的意義?我要帶給別人什麼?

A:我明白解讀是自我意識的投射


Q:怎麼愛自己?

A:我看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Q:我要清理什麼?

A:我看見他人的滿足於是我知道自己也處於滿足


Q:第二個問題?

A:我知道我擁有很多所以灌溉別人也是豐收


Q:當下的訊息

A:走得遠不如走得深刻


Q:如何開始做這件事?

A:我願意讓自己能有被別人療癒的時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