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和傾聽一樣重要

 我是誰?誰能定義我?

這些我擅長與不擅長的標籤能夠定義我嗎?

我要變成什麼樣子?現在的樣子不夠嗎?

要對誰有用?標準是什麼?

有全部的人都開心的標準嗎?


要如何選擇?選擇把時間花在擅長的事?

還是要反覆練習不擅長的事只為了成為普通?

不能順流嗎?順流會怎麼樣?

跟別人不一樣不是很正常嗎?

每個人都長得一樣世界不會太無聊嗎?


如果因為順流而不廢吹灰之力獲得快樂怎麼辦?

可以一直順流嗎?可以一直快樂嗎?

可以開心地讓自己無需用力就成為喜歡的樣子嗎?


成為了喜歡的樣子,一定要說出來嗎?

如果其他人感受不到我喜歡自己的樣子會怎麼樣嗎?

他是他我是我,需要解釋嗎?解釋了對方就能聽得懂嗎?

能夠理解尊重和平等的價值嗎?能夠和平共處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