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畫課

是白紙耶!

嗯?怎麼畫都可以嗎?

好哇!好像很好玩!


哎呀,怎麼畫下去跟我想的不一樣!

你怎麼往那邊跑了啦!哈哈哈!好像蠻可愛的耶!

好像沒什麼靈感欸,那就隨心玩玩看能不能玩出花來~


好像出乎意料地覺得喜歡耶!

蛤?要換下一個幅了嗎?可是我還沒有新的靈感欸。


「你怎麼用這個顏色?」「好像哪裡怪怪的。」

要給我一些建議嗎?

「這裡可以再加點什麼,會更豐富。」「我來幫你。」

欸?


呃,好美的線條喔,但卻是我不喜歡的顏色。

我其實只想要色塊堆疊就好,可是來不及了。

乾脆就都給你畫吧。


--


覺察到自己的不快樂,不快樂大到我願意捨棄整個新世界。

來自時間壓力、來自外力的介入。


其實一個人、好好靜下心、慢慢來的話,感覺會是快樂的吧?

好好記得快樂的感覺,然後嘗試繪畫新世界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