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O奧修靜心》221014

CHAKRA BREATHING

自由舞動

靜坐

躺下


躺進音樂裡,頭隨著音樂擺盪,身體順流旋轉。原本擔心的肢體碰撞都沒有發生,腦袋毋需思考,世界自己慢動作,一個旋轉就輕巧避開了迎面而來的人們。絲毫不膽戰心驚、也不費吹灰之力,不暈不飄,只是順流,順流而放鬆。


隨著音樂跳著,字面上的手舞足蹈。


咦?我的上半身手臂們好快樂,下半身腳丫子們好冷靜,

喔~跳了跳了,雙腿們也好快樂,整個人都充滿喜悅,

那,來個穿梭在人群之間的華爾滋吧!順流實驗真好玩!

耶!好像身處在大地演唱會!快高舉我的雙手!JUMP!


好快樂好快樂,坐下的時候覺得快樂滿溢出來。


哇!我有好多快樂想要分享,我知道分享快樂不會變少,

哦?想起過往分享時的挫折,因為別人否定我的快樂。


那些自己過的不怎麼樣,但硬是喜歡對別人評論兩句的,

那些看不清快樂本質,卻高高在上認為快樂一文不值的,

那些不顧我意願想要控制我運用資源方式和如何生活的。


嘛~每個人只要照顧好自己,就是對宇宙最大的貢獻。

別人的生活呼吸方式,真的不是自己應該干涉的事。


我的快樂分享給懂得人就好,喜歡的人就拿去,

複製快樂,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OSHO Chakra Breathing Meditation

大寶

https://www.instagram.com/_muggledi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