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生日日記

嗯,
因為已經想要睡覺,
所以我還是先打一小部分就好了。

今天開了 msn ,
就看到一些ID改了狀態。

我立志當個很有禮貌的小孩,
於是一一去拜訪說謝謝,
謝謝妳們還記得有這個日子的存在。

每個視窗都聊了很久,
後來還是有稍微節制一點,
一個一個慢慢結束話題。

就在我結束所有視窗的話題前,
突然一下蹦出了至少四個視窗,
而且數量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看著一堆 msn 視窗在閃, 數了數......十個!!!

雖然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可還是一個個謝謝道晚安,
真的很謝謝大家!

果然我是被大家給寵壞了,
因為有你們, 我的生活真的多采多姿!

熱鬧的感覺真好~

生日願望
所有我認識的人和認識我的人都平安快樂,如果都能樂觀開朗大方當然是最好的囉
祝福大家都早點找到另一半啦~乖乖讀書要 all pass 啦~

嗯,
該睡覺了,
各位晚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