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之旅

這次的台中之旅,其實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跟奈找昀詩詩出來玩!!!』

開門見山要先跟兩位道個歉,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很好的旅伴
懶惰排隊太遠景點容易放棄,導致行程常常是跟著食物走
太隨性話不多容易累又是個移動殘障的拖油瓶,希望不會造成你們太大的困擾

這次其實只有跟昀詩詩聯絡好,確認下車時間地點之後
其他的行程可說是隨性到前一秒鐘才決定[除了面膜&喝酒的例行行程是早早就想好的XD]

Night1:逢甲夜市→松青買酒→跟哈蒂玩&瘋狂照相→面膜→清酒→Women's talk
Day2:昀詩詩愛心早餐→午茶時間→藝術街→餅乾→日出→飯糰→誠品→日出→薔薇派

在客運上就是睡睡睡睡睡,但是睡的很滿足

謝謝昀詩詩的熱情款待,下次妳也列出想去的景點我們一起去吧 >////
謝謝陳小奈的陪伴,妳真是帶領我們走過一道道關卡的偉大領航員~~ (現在是演哪齣...)

其他的話我就不多說了,大家早點休息吧ˇ

**

不知不覺到了很多以前去過的地方,心情跟思緒會小小閃過
雖然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難過了,但總覺得好像有些什麼,在心臟的地方揪著一團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時間,我知道我可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