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落


好像是跟國小同學出團去玩 因為看到誰的臉我忘記了 可是我右邊坐的是DaiDai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她 所以也很開心地想跟她聊天
一貫的笑容&tempo 跟記憶中很久很久的以前一樣 笑笑地皺著眉頭

--

我聽不見她講了什麼 心中莫名覺得不對不對 馬上跟她說不可以唷不可以
可是她已經轉身站到了欄杆的外側 離我好遙遠 底下不是河水是硬梆梆的磚道
我的尖叫卡在喉嚨她已以優美的身姿翻落 像跳水一般的怡然自得

--

急奔至橋邊剛好看到她落地的那一剎那 以護身倒法落在黃澄澄的軟墊上
立刻回頭衝下三層樓梯 見到她好像睡著一樣趟在地上 沒有外傷沒有血跡
衝到旁邊叫她 她已剛睡醒的神情望著我 眼看著又要閉上眼睛

--

我慌張地一邊拿出手機一邊克制自己的發抖打著一一九
電話另一頭卻傳來奇怪的大哥聲音 背後有人拍了我一下 是MeiMei

--

MeiMei接過發抖的電話幫我打一一九 旁邊的大哥手機卻響了
大哥跑來自我介紹 但我沒有空理他 然後

--

娘開門進來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