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們

在街角遇到Y先生,打了招呼後被引領前往某個地點,
望著Y先生穿著西裝的背影,不禁感嘆12歲的差距果然是存在著鴻溝,
還是不太能順利找到合適的話題,對於大前輩們。

心裡卻想著,能把衣服穿得好看的人就是差很多。(galla看太多)
看著前輩的背影倒是覺得很安心,大概就是很有肩膀的感覺。

場景轉到忠孝新生捷運站,趕著末班車要轉新蘆線所以快速走著,
明明是在站內的我卻被放下的鐵捲門(哪來的啊)擋住了去路,
心裡想著,去火車站等好了,瞄了一眼火車時刻表(超不合理),
就前往候車室的小房間,還沒進門就瞄到L先生的半張臉,而且竟然剛好對到眼,
夢境中的L先生陽光燦爛親切至少10倍(平常太理性)導致我被斑比衝撞,
所以立刻故作鎮靜轉了180度往反方向走去,假裝要去商店採買逛逛,
L先生跟了上來叫住我,對話就從「好巧喲你怎麼在這裡」開頭,
因N先生的笑容燦爛到讓我睜不開眼睛,得知對方是來上課的(在車站?)後,
我藉故要先離開,L先生卻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翹課?),
於是場景就轉到L先生的一個朋友家,說是朋友生了baby來探望她,
可能是怕我覺得尷尬,L先生和朋友讓我跟baby玩,
說是baby但其實已經7、8個月大,逗弄她會有反應的小娃兒,
而且小娃兒長得太可愛(重要),所以立刻被我抱著玩。
但突然意識到跟小娃兒說話而在L先生面前發出娃娃音的自己時,
當下羞愧到醒了過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