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美好而必須記錄的夢

貌似在國外的悠閒旅行,旅伴和我各自探索新的場域


場景轉換

不明究以穿著大大裙擺的禮服,不是日常的穿著

好累好累唷,眼皮重到睜不開

只能優先在安全場域就地補眠


耳邊傳來聲音,認出聲音的主人,但我睜不開眼睛

貌似是輕巧的聲音,怕驚擾了我,像是獨白一樣,緩緩傾訴了珍視的心情

像是告解一般,說出想說的話,又不想驚擾當事人


「多美麗的靈魂吶」

「原來我在他人眼裡如此美好」

「我也很喜歡這個時刻的我自己」

「原來能夠感受到自己的美好是如此珍貴」

「謝謝你,我明白記得自己已婚,但真心謝謝你的喜歡」

「願我們都能夠好好的」

冒出的想法並沒有來得及說口,空間裡多了其他聲音


我醒來,內心沒有任何愧疚和不安

原來從他人眼裡看見自己的美好是多麼讓人心動

原來說不定心動的不是對方本身,而是對方眼裡的自己

也發現我因為已經擁有珍視的人

任何美好都無法取代安穩的我自己


朋友們紛紛進入房間,準備要給我的派對

雖然是婚禮,但主角只聚焦在我身上


場景轉換

旅伴閒聊了幾句,便被提醒去換衣服

我在門外等待,但直覺好像被什麼追趕似的

有人闖入

我迅速禮貌敲門請求換衣中的旅伴開門,故作鎮定但其實害怕

在不帶期望的情況下,旅伴即使尚未完裝但還是以我為優先

在真正定義上醒來的前一刻,我還在納悶他為何要換上婚禮的衣服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平行時空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