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只能說 太 誇 張
誇張到我在第一時間先是發呆了好一陣子 然後火速打電話給NaiNai

--事情是這樣--

下班時間我搭公車從南京東路上回家 是那種低底盤玻璃超大的那種
我拉著公車吊環望著前方發呆 路上有點塞 但公車一直維持行走的速度
我放任各種顏色和物品進入我的視野 然後離開

--然後就在某個Moment--

粗框眼鏡和藍色直條襯衫閃入我正前方的視線 我瞬間從發呆中醒來
直直地盯著他 還有旁邊一個女生 臉看不清楚 身高有點像他妹 公車加速
其實兩個人站在一起還蠻搭的啊 比我跟他站在一起還搭 我是真心這樣認為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篤定自己不會認錯人 可能是相處太久太過熟悉吧
雖然現在跟他就像完全不熟的陌生人 看他跟女生十指相扣甜蜜蜜的樣子 很有趣
NaiNai原本還想安慰我 但事實上我是在電話裡大笑 她可能搞不太懂我在想什麼

--

整個過程大概三秒鐘 最後是在呵呵呵的笑聲收尾的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想去求證的自己去問 但不准說是我看到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