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O奧修靜心》引導 / 守財奴 / 友誼

課前抽卡 - 引導。


  • 個人化 (左下象限)
    • 1-命宮-我希望人家怎麼看我-水之幺-順著流走
    • 2-財帛宮-我對財富與價值的定義-彩虹之騎士-慢下來
    • 3-兄弟宮-童年養成的價值觀-火之4-參與
  • 關係化 (右下象限)
    • 4-田宅宮-我的根基與內在的品質-XVI-雷電
    • 5-子女宮-我的才華與應用-XXI-完成
    • 6-奴僕宮-我如何過日常生活-IV-叛逆者
  • 社會化 (右上象限)
    • 7-夫妻宮-我如何與人合作-雲之8-罪惡感
    • 8-疾厄宮-我如何面對自己的提升與柔軟度-彩虹之4-守財奴
    • 9-遷移宮-我所依循的信念-火之后-分享
  • 群眾化 (左上象限)
    • 10-官祿宮-我此生的成就值-水之8-放手
    • 11-福德宮-我合眾的力量-火之2-可能性
    • 12-玄秘宮-我涉入大眾事物的態度-水之4-轉入內在
挑出一張自己最在意 / 介意的一張卡。再抽一張副卡來作為解法。
  • 彩虹之4-守財奴
  • 水之2-友誼


OSHO Nadabrahma Meditation

大寶

https://www.instagram.com/_muggledi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