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 筆記

保護蠟燭

曼陀羅 - 吉祥受護持之地


#製作蠟燭


在側邊橫向寫上曼陀原文 - 作為預備之用


亢達里尼第一階段 + 躺著的 Nadabrama 脈輪聲音


淨化蠟燭:「我要淨化你,從材料製作、運送、販賣所殘留的能量,我要淨化你」

向蠟燭吹氣,從左到右,過火


蠟燭底雕刻 1-3

1.卡巴拉十字 - 內在(中心)

2.花瓣 - 12 朵 - 外在(圍繞)

3.十字內寫上對象的標記

4.賦予能量 - 灌頂

無名指點蠟燭底部「前:玄武、後:朱雀、左:青龍、右:白虎」

「前:拉斐爾 Raphael、後:加百列 Gabriel、左:米迦勒 Michael、右:烏列爾Uriel」

畫一個擁抱圈

「呼」氣

我要定義你為我的保護蠟燭」

底部畫十字


#定義空間

點燃保護蠟燭,端著蠟燭「這是我的家」環繞整個空間

平時也可以點燃蠟燭陪伴自己



待續:戈里香卡靜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