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

個人覺得這次沒有演唱會巡迴系列的fu,
主題是為癌症病童舉辦的慈善音樂會,所以氣氛整個溫馨許多。

少了O在旁邊提點我感覺怪怪的,畢竟是她引領我踏入蘇打綠的世界。
女孩兒們會合後戲稱dress code是格格,所以大家都變成格格了。
今天也是第一次跟女孩兒們看演唱會,心情大好。

第一次看不是第一次看的演唱會感覺好微妙,
在前奏一下就知道是哪首歌,原來粉絲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歌曲熟悉的前提下,就會開始跟著音樂搖擺,或是開心尖叫。

第二次聽憨阿嬤竟然默默落淚,被F看見也害她一起落淚。
意外得到很多藝人的臉,但還是很貪心想多得到一些青峰的聲音。

是我的海才出現三個音我就在內心尖叫,吳媽媽點藍眼睛女孩們更是瞬間尖叫,
聽不到現場合唱還是可惜,但更印證了蘇打綠彼此的默契跟平衡點,我很喜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