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O 奧修靜心》221214

發現身體會像是聽演唱會似的被頻率給帶走,

於是反而提醒自己呼吸,找回自己步調來放鬆身體。


以為身體有放鬆其實沒有放鬆,

以為肩頸已活動其實沒有活動,

懷抱溫暖的人懂得給予適度的建議,

而我透過這些建議,看見可以去的方向。


原來我是可以活動的,不需要直直的站著,

原來身體可以自己去到它想去的地方,

感覺波浪的流動,隨著呼吸,感到平和。


好像被遺留在商業社會的腿,

在溫暖的幫助下,我甚至認為幫助並未存在,

原來能夠這麼快速而自在的蟄伏跳躍。


老師說她看見了森林,我想起了豹,一隻大貓,

每當我用思考理解豹應該如何動作時就當機,

於是我乾脆想像自己在森林裡穿梭玩耍的樣子。


老師說看見薩滿的能量,勾起我的好奇心。



OSHO Kundalini Meditation

國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