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文教基金會訓練中心《配音班》電影配音對嘴

這次一樣是王彼得老師上課
要把上次沒有對嘴的給錄完

內容是女主角要拿東西還給男主角
然後一連串的對話

因為班上人很多
我本來想說輪不到我也沒關係
反正總是有機會

沒想到我還是倒數第二個就上去了

今天我用比較低的聲音去配
應該算是真音吧

結果嘴應該是都對到了
只是老師說因為一個人錄沒有刺激
聲音表情不明顯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的聲音刻意壓低
注意力放在對嘴上
以為聲音表情已經有了
沒想到聽的時後才發現語氣很平淡

我想我大概需要再多了解一點自己的聲音吧
這讓我更想買個錄音筆或是什麼之類的...

今天又拿了一份新的稿
演人家老婆
講話速度比較快 有點苦手
我想 聲音應該細一點比較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