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


國小同學們都在一間屋子裡跑來跑去 牆壁是藍色的 但老師是國中老師
大家都在跑來跑去 一團混亂

--轉場--

我被抓去面試 對方長得好像我的國小一年級老師
在一家補習班的教室應徵企劃好奇怪 最奇怪的是MeiMei跟前男友也在
看起來也不像是面試的競爭者 真的是陪著去面試 跟主考官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

主考官給我一份性向測驗 雖然心理想著我早就有工作了 但我還是乖乖寫完它
主考官要我對自己有信心點(啥?) 旁邊兩個人也一直說風涼話
面試結束補習班要開始上課 老實說我並不關心我有沒有被錄取

--

出了補習班前男友就不見了 我跟MeiMei在附近覓食 看到了agnes b.的下午茶店
MeiMei點了奶茶跟pizza 我看到雪莉酒想喝 結果一杯要$700(搶錢啊?!)
但最可惡的是我還沒有吃到就醒過來了(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