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感謝從2010/10/22 21:29以來,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家的關心,我有接收到你們的能量
也謝謝許多人不厭其煩地開導我,思考很多,復原的速度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經過了一整天的沈澱、傾聽,我才發現自己還是失控了
而且自私地把錯誤歸咎到對方身上,卻忽略了一直沒有正視的問題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而是供給和需求所產生的平衡
安於現狀,並不代表對雙方都是好事,得視雙方追求的標準而定

**

現在我所擁有的情緒是感謝,感謝對方給我的包容以及成長
承受了整個過程的壓力,也面對了我一直沒有正視的問題

我想清楚了

在過程當中,的確是有很多喜怒哀樂,這就是人生
衝擊會使人成長,而成長的感覺很驚人

**

因此,不應該因為我的不成熟,讓大家看到這麼多情緒化的文字
發表這篇文章是想表達我的抱歉及感謝,也讓自己不要再自怨自艾
我會將之前情緒化的文章刪掉,但不代表我過的不好
感謝大家,也請大家別顧著關心我,要多關心自己身邊的人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