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回到家,換好衣服,回覆你的電話。
你出現在我家樓下!!耶耶,今天就可以看到你好開心!!

然後呢,說是從天堂掉到地獄有點誇張,大概就是腦袋一片空白的程度吧
有點不想面對現實地接下信,然後只看了開頭前幾句,後來就一片空白一片空白

短短的幾分鐘,我所處的世界好像不一樣了
可能不是2010年,或許是某個2Q10年吧

好像...整個人突然清醒了一樣,失去了肩膀的感覺不太好受

以後累的時候就沒有人可以給我想,週末的時候也不會有第一順位
之前想好要存錢存到過年的旅行也沒有了,好空白喔我的人生

**

記得那年,我們吵架,坐在大樓的轉角。
我說我想要偶爾有一個人的空間,你沈默,然後重重地捶了牆壁一下
於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讓你因為同樣的事情難過了

生活好像沒有巨大的變化,可是逐漸被回憶填滿
漸漸地,生活重心、優先順序都有了變化,出門前還會被爹娘糗一下

好想好想,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我好有好多的計畫沒有實現,真的

**

這時候就很討厭自己的第六感,明明最近活的很沒有安全感
跟MeiMei聊天還要說什麼『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只能默默接受』這種很瀟灑的話
但其實心裡希望就算是想努力改變一下也好,至少不要被放棄

回到家把信反覆看了三次,然後開始發呆
可能颱風來了所以眼睛也自動洩洪調節,怎麼關都關不上

這是從你手上收到的第一封信,我想也是最後一封
看著看著總是覺得哭笑不得,信寫了滿滿的兩頁,還是傻傻的

傻傻的,或許也是我喜歡這麼久的原因
或許就是這種傻傻的單純,我才會喜歡這麼久

沒有感覺了,沒有誰對誰錯;我並沒有討厭誰,也沒有不想看到誰
我想我現在最希望的是睡一覺醒來發現一切都是個夢,但或許我不應該一直任性地依賴吧

最後,我想說出你沒說出的那句話

『我們分手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