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太多,擁抱太少

我的人生正以十倍速快轉,昨天的我如是說。

昨晚到了四點才緩緩睡去,今早九點不到就醒了。
翻了身想要再睡,卻睡不著。

我喜歡作夢,但夢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沈澱了一整晚,哭了一整晚,早上起來想到還是哭。
我只會哭。

於是決定打了電話給你,想要認真地談談這件事。
果然電話比信件容易理解多了。好,我要開始學習著接受事實。

老天爺對我很好,昨晚給了我一個下雨天,今早則是給了我一個大大的豔陽天

這樣的豔陽天好適合晒衣服,於是我把一籃一籃的髒衣服洗掉了,也把房間打掃了
在頂樓陽台晒衣服的時候,覺得世界好像變得很不一樣
變得好清澈、好空曠,印象中台灣應該是很擁擠的啊...

腦袋中一直在重複想著你講的話,慢慢覺得其實都是事實,只是我不想、也不敢面對罷

我總是在規劃著未來、未來,但是我和你的當下有多少呢...
特地開了硬碟,翻出以前的照片,這才發現原來我們擁有的好少好少
開心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和其他人共渡的時光,但是獨處的時光好少
好少...真的好少...結果你笑的最燦爛的,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以前總是愛唸你貪玩,要你做點正事。於是漸漸地,我們都在忙自己的事
就為了那遙不可及的未來...

回想起來,最近我也一直在抱怨這件事情
我想要擁有兩個人獨處的時光,結果都是一大群人的聚會
等到真的兩個人了,你總是有忙不完的工作,結果我也只能陪你,卻不能做什麼

前一陣子見面,都是在剛下班之後,和一大群人的聚會
我好累,不想講話,我只想要有兩個人單獨相處,可以撒嬌的時間
漸漸地我就不想參加了,私心地以為這樣就會多出獨處的時間,結果事情當然不會照著自
己的計畫走

最近這兩個禮拜我過的不算糟,但也沒有到很好
可能是心裡的不安全感在作祟,所以就連工作也感到煩躁不安
但總覺得,只要到了週末,兩個人單獨見了面,一切都會沒事的,我只需要一個大大的擁


或許這樣的結果對我們都好,或許早就應該分手了只是我在逃避
所以這將會是我最後一篇回憶這段戀情的文章

以後絕對不可以再寫這種文章,不然我都不我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