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豐盛冥想》 Day 2

Aham Bramasmi

Aham Bramasmi


我從無窮無盡的源頭創造我生命的豐盛

I create my personal abundance from an infinite source.


豐盛對我意味著什麼?

V:意味著我相信我有能力決定我的金錢要如何流出、流向何處,也相信流動循環會在我的心能夠安放的同時,讓金錢自動向我流動而來。


列出債務清單。

V:無。

我已確保每個月的信用卡帳單即時繳清無需償還利息。

我已確保每一次的消費是為我的信念投票,所以消費後,取代匱乏、空虛的是豐盛感。

我相信金錢的流出是在體現我的豐盛,無論是消費還是捐贈。


支出

V:Ubereats、MUJI、MRT、Uber、電信網路費、心理諮商、身體療癒、團體靜心、劇場票券、Readmoo、誠品生活、音樂訂閱、Youtube 贊助、益生菌、茶籽堂、VOLUSPA、歌唱課、舞蹈課、旅遊


V:藥妝、化妝品、保養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