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豐盛冥想》 Day 15

Aham Bramasmi

Aham Bramasmi


當我活在當下的覺知,我就活出了共同命運的魔力。

As I live in present moment awareness I live the magic of synchrodestiny.


寫感謝信給傷害你的人:


嘿,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因為社會在我們成長的過程當中,從來沒有教導我們如何安放自己。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追逐那些使我們感到壓力、感到不滿、感到比較的那些,卻沒發現,我們從中獲得的快樂,並不是真正的快樂。

如果沒有追逐,整個社會的業力都在恐嚇喪失金錢、標籤的我們會如何一敗塗地。

但我們是否從未想過,究竟追逐到了最後,是為了什麼?


你在追逐什麼?金錢?地位?頭銜?成績?愛情?親情?

那你自己呢?拿掉了上述的那些標籤,你是什麼?


不知道你人生的信念是什麼?

我所追求的是平等自由且尊重的交流、在拿掉所有社會標籤之後,生而為人還是會發出的光。


所以,我願意看著你的所做所為,理解你擁有自身的課題,但不妄加干涉。

我明白人生的劇場裡,要有碰撞和火花,才有發人省思的時刻,平淡將錯過啟發的機會。


所以感謝你,每個來到我面前的緣份。

你的豐盛讓我覺得自己是幸運且備受祝福的。

你的匱乏讓我覺得自己是幸運且擁有許多的。


因此,我將獻上我忠實的祝福:願你平安、健康、快樂,且總有一天明白何謂真正的豐盛。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我們交會時所互放的光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