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豐盛冥想》 Day 7

 Sat Chit Ananda

 Sat Chit Ananda


我有意識地運用我的企圖心來顯化我的夢想

I use my conscious intention to manifest my dreams.


列出使我感到不舒服不愉悅的特質清單。

情緒跑在理智前的人;願你獲得平靜。

標準單一、要求他人符合自己唯一標準的人;願你獲得同理。

輕視他人覺得自己最厲害的人;願你獲得謙卑。

為了錢拉著人違反規則而逃避制裁的人;願你獲得豐盛。

為了錢浪費別人一堆時間的人;願你獲得表達。

把錢當成衡量事物唯一標準的人;願你獲得平等。

選擇無知硬是纏著他人幫忙的人;願你獲得學習的樂趣。

瘋狂催促要別人快一點、瞎忙的人;願你獲得熱情。

習慣無禮的人;願你獲得安心。

短視近利的人;願你獲得順遂。

侵犯別人身體界線的人;願你獲得安然。

侵犯他人隱私的人;願你獲得多元。

無法與自己獨處而黏著他人的人;願你獲得自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