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豐盛冥想》 Day 10

 Om Kriam Nama

 Om Kriam Nama


今天我會做出很棒的選擇,因為我做決定的時候充滿覺知。

Today I make great choices because they are made with full awareness.


列出行動。

一不小心就想把行事曆填滿 - 僅填寫一週內的行事曆

需要好好靜下來和自己相處 - 在每日工作結束後進行豐盛冥想或靜心


我是如何做決定的?選擇自己認同的價值、文化或特質。

我的決定如何影響生活?每次的選擇都是為自己的信念投票,讓認同的美好永續。

我如何做出更有意識的選擇?選擇平等、尊重、理解不完美、取得便利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