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豐盛冥想》 Day 12

Om Mritham Nama

Om Mritham Nama


我把我的目標,放在蘊含無限可能的廣闊海洋裡,讓宇宙透過我去完成。

I place my intention into the vast ocean of all possibilities and allow the universe to work through me.


你人生的最高意圖是什麼?

V:豐盛地運用金錢來創造並分享快樂。


你能做什麼來實現這個意圖?

V:以金錢投資、投票我所認同的價值觀。


這個意圖如何最好地為你和他人服務?

V:讓台灣變成我所喜歡的樣子。


冥想並觀想母親。


她生活中最大的痛苦/失望是什麼?

V: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感受到金錢匱乏。


她的夢想是什麼?

V:身邊的人平安、健康、快樂。


仍未實現的巨大願望是什麼?

V:沒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