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豐盛冥想》 Day 6

Ram…Ram…Ram…


我渴望的一切都在我心裡!

Everything I desire is within me!


朗讀並記得

“我,(全名,姓氏),今天正在與金錢建立新的關係。

金錢是好的、純粹的、有用的,對於我的繁榮和成長,對於我的滿足和豐盛來說是必要的。金錢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正向的回饋。我在生活中所經歷的成功,為我和我愛的人帶來了金錢和幸福。

我值得茁壯成長,值得擁有很多金錢。金錢是我的朋友,我的投資價值每天都在增長。成功和金錢陪伴著我,此時此刻。

我請因缺錢而陷入困境的父母、祖父母和祖先,為我選擇以不同的方式生活而庇護祝福我。我請生活在豐盛和繁榮中的父母、祖父母和祖先指引並激勵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