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豐盛冥想》 Day 16

Om Vardhanam Nama

Om Vardhanam Nama


今天我記得感恩

Today I remember to be grateful.


列出很想做但一直沒有去做的事情。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靈肉分離了這麼多年而不自知。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追逐社會標準而忘了自己快樂的模樣。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沒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為了獲得交流的快樂而忘記留時間給自己。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把時間用在滑短影音獲得短暫的快樂。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沒有騰出時間好好地寫劇本。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沒有透過運動維持身體健康。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因害怕而擁有許多沒想嘗試的事物。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因安穩而失去冒險的勇氣。

我,Vivi Niu,完全地、慈愛地原諒自己買了許多書卻遲遲沒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