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豐盛冥想》 Day 17

Sat Chit Ananda

Sat Chit Ananda


我無憂無慮、輕鬆愉快地度過每一天,知道一切都很好。

I move through my days lighthearted and care-free knowing all is well.


每天早上醒來你感覺如何?

V:以順流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如果你生活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中,你的生活會有多大的改善?

V:時間會被留給快樂,不再被憂慮、自我否定給填滿。


當前位置你如何轉換你的思想來傳播你心中的愛和喜悅?

V:找到自己的存在,透過展現自我本質,讓世界獲得更多的快樂。


列出所有你擁有的重要東西:物質上的、精神上的、情感上的⋯等等。

V:

我擁有安放的自己。

我擁有放慢腳步的餘裕。

我擁有能夠呼吸的身體。

我擁有不輕易受外在干擾的情緒、穩定的心緒。

我擁有「每一筆消費都是投資」的豐盛信念。

我擁有「有意識地為自己的信念投票」的消費習慣。

我擁有「適度斷捨離」回看自己的習慣。

我經過練習而擁有源源不絕的「業力消除魔法」。

我擁有陪伴他人的時間及餘裕,並享受交流的心情。

我擁有的豐盛,讓我能夠順流地享受物質世界,並取得平衡。

我擁有珍惜和親友相處每一刻的珍貴回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