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豐盛冥想》 Day 13

Om Anadham Nama

Om Anadham Nama


我放下執念,不再需要安排人生之後,宇宙就會把豐盛和美好帶給我。

As I let go of the need to arrange my life, the Universe brings abundant good to me.


你夢想的豐盛富足象徵是什麼?

V:收入總是大於支出、有意識地選擇自己的消費、平視慾望。


它們如何改善你的生活和其他人的生活?

V:投資認同的價值觀、讓以此為生的人們更有餘裕地生活,也讓我有機會能夠分享他們獲得的快樂。


除此之外,如此的豐盛富足對你的生活會有什麼正向積極的影響?

V:擴大同溫層、台灣能夠更充斥著我所認同的價值觀:平等並尊重自由。

文化上能夠擁有更多的「平安、健康、快樂、豐盛」。


你和你媽媽有相似之處嗎?它們是什麼,它們是如何形成的?

V:吃到美味的食物很開心,身體知道如何分辨喜歡的食物。

媽媽總是說平安最重要,所以我也會記得,只要不登出人生,都是好的。

留言

熱門文章